今天也在承花爬墙的边缘试探

是只只会摸脑洞的鸽子。

吉良中心 | 皇后杀“手” (一)

脑洞,假如杀手皇后真的只会杀“手”。


ooc一堆反正就是瞎写,只是为了自己爽







吉良吉影发现自己替身的异变是在一次给迪奥清理饭后残渣时。


他叫出杀手皇后触碰了地上失血过多而死的迪亚波罗,本想着再给自己的收藏增加一只手手,按下引爆按钮后尸体却没有消失,消失的偏偏是那两只修长干净骨节分明的美手。


操。


吉良吉影想,从手腕断面流出来的血好多啊。


以前动动手指就能清理干净的东西,现在要用两只手去清理了,反而更加麻烦。


至少半小时后迪奥从外面游荡一圈回来准备打电玩的时候吉良吉影还跪在地上奋力的用抹布擦渗入榻榻米缝隙中的血迹。


“喂,吉良,你行不行啊~本Dio要玩游戏了~”


“你好意思说?吃东西就不能吃的文雅一点吗??明明是吸血鬼却弄得这儿跟分尸现场似的血呼啦哈,还得我来收拾,求求你要点脸行吗!”


迪奥一惊。


今天不仅吉良清理垃圾(?)的效率变低了,性格也不像平常那么文文静静(??)了,发生了什么!


夜之帝王被阴沉着脸的吉良一直盯一直盯,盯到后背发麻,感知危险的呆毛开始wrywry作响:“知道了——我不会来打扰你清理地板了!!”


他咣叽冲了出去顺便把门带上了。


操。


吉良吉影想,这狗吸血鬼这么久了一点都不知道反省自己。


他撑起自己跪的有些麻木的身体,想去涮一下抹布,顺便看看迪亚波罗复活了没,可不可以商量一下他的手的获得方法。


以前根本不用这么麻烦....啧,杀手皇后这是怎么了!


吉良吉影烦躁不安地想,他的替身能力的退化是暂时的还是永久的?要是永久的那问题就大了!


他又想起刚到荒木庄时没有手手用的悲惨经历。


同居的每个人手都好好看啊——


刚刚入住的吉良吉影痛苦的在被窝里打滚。


因为渴望室友的手手而睡不着觉的其实更渴望平静生活的平凡上班族马上就决定去搞一只室友的手来解决自己的失眠问题。


两个室友总有一个好欺负的吧?!


他先把KillerQueen的魔爪伸向了黄毛的吸血鬼,手马上就要搭到对方肩上了,突然近在咫尺的手手就不见了。


“?!去哪了?——”


反而是吉良吉影被吸血鬼从背后拍了拍肩:“你这家伙想做什么?”


妈的,拼了,这个总比那个动不动就变成奇怪物种的室友好对付点!


“KilleeQueen!第一炸弹...!”


吉良吉影猛的一转身。


身后的吸血鬼又不见了。


“真想打架?”金发的吸血鬼室友挑了挑眉,“那本Dio就..”


“不,我只是一个渴望平静生活的上班族而已,并不想和室友发生冲突。”


“那你叫出替身对着本Dio干嘛。”


“...这个,有些难以启齿......”


了解到吉良吉影情况的吸血鬼残忍的拒绝了他。


“不要,虽然手断了可以再长,但是本Dio可是夜之帝王!怎么可以把手给你用做那种事情!”


吉良吉影当场自闭。


“手手...”


热心肠的(?)吸血鬼准备开导一下自己可怜的新室友。


“你看那边那个紫毛,叫卡兹的,他的手手很好看的,他也很热心的,你去问问他,说不定就给你了呢。”


“...?真的吗!”


吉良吉影一下子就从地板上窜了起来。


“可能会有一点小要求啦~不过不会很过分的。”


听到这话的吉良吉影拔腿就往卡兹那边冲。


“...对于吸血鬼来说,不是很过分的要求呢。”


—————————————


卡兹爽快的答应了吉良吉影的请求,当场就把手拔了下来递给了他。


“您真是个好人——!请问我有什么能帮上您的吗?”


感动到热泪盈眶的吉良吉影紧紧抱住那只甚至在他幻想中都没有出现过的完美的手,已经开始幻想和它约会的感觉了。


“我没有什么别的需要呢...就是对【替身】这东西比较好奇,我还是第一次听到这种神奇的东西...可惜看不到...你能让我体验一下这是什么感觉吗,如果能让我研究一下就再好不过了...。”


“体验...吗,那我得先告知您我的替身能力...”


想着反正大家以后永远都得住在这里了,告诉他了也没关系的吉良吉影把自己的第一第二炸弹透露的一清二楚,但还是藏起了第三炸弹的能力没说。


“瞬间能炸毁自己所碰触之物,很厉害的能力呢...”


卡兹看着自己正在生长的,被炸的骨血飞溅的另一只手臂喃喃自语。


“我越来越对这【替身】感兴趣了...能让我稍微...研究一下吗?”


“我会尽力配合您,但是是怎样的研究呢?”


正沉浸在获得美丽手手的幸福中的吉良吉影全然不知眼前的究极生物有多少种神奇的play,那就是后话了。






-------

鸽子本鸽,本来想今儿早就写完的,但是我姐结婚,我们一帮小崽去闹新郎了,有缘再续吧


(我有好多坑啊,自闭了





以及,今天的我不想填这个坑


鸽了鸽了

咕咕咕咕咕咕咕咕

评论(8)

热度(119)